【產品名稱】日本藤素/日本騰素/JAPAN TENGSU
日本藤素成分】主要成分為赤根草浸膏、雄鹿鞭浸膏、澱粉等成分組成
【適用人群】男性性功能障礙、腎虛、體弱缺少精力、房事中疲軟無法完成房事、性生活品質過低者、陰莖充血後硬度不夠、陰莖短小、房事時間極短者
【規格】0.5g/片 一瓶16片
【日本藤素使用/服用方法】房事前20分鐘就溫水服用,亞洲人群每次服用0.5片-1片,東歐、南非人群每次服用1-2片,請勿超量,嚼服效果更佳(年紀偏大體質較弱者吸收會慢一點,需要提前一段時間服用),如果需要保養服用可以每天堅持服用即可
【保存期】三年
【注意事項】
1.不可急於求成,超過劑量;
2.服用後如多次勃起或者房事中久不洩者,可喝涼水解之;
【儲藏方法】密封置常溫乾燥處
【製造商】日本京都滋賀縣製藥株式會社

日本藤素是唯一的一種100%純天然、安全、有效的男性功能藥物,它可以解決男人性生活中的尷尬難題。只有日本藤素可以帶給男性朋友更多的男性魅力、性能力、和性快感,而且完全沒有任何健康風險,並且不需要醫生處方。這是因為日本藤素結合了天然成分和被臨床證明有效的濃度值,從而最大程度提高您的性慾和性能力。 想像一下,如果您能擁有更堅硬的陰莖長達數小時,那麼您將度過多少個令人難忘的夜晚。想像一下,當她看到你無比堅硬的大陰莖時,她那驚訝興奮的表情。
想像一下,您一直想要的完美性生活——充滿了健康、激情、與自信!
停止想像,立即付諸行動:馬上使用日本藤素——讓美女拜倒在你的腳下,乞求你給她更多的歡樂時光!

日本藤素——提高男人的性能力和男性魅力 請遵照建議用量來使用日本藤素,您將體驗到以下效果:

1、持久的性能力除了擁有更強烈的性慾和性快感,日本藤素還保證您擁有最強的馬力——享受整夜的歡愉,無中斷。充分享受您全新的秘密武器吧!

2、性能力大增每天服用兩粒,您在第一周就會體驗到明顯的效果——性慾、性能力和勃起的持續時間都將大增。更多刻骨銘心的銷魂性愛!

3、最強烈的性快感準備體驗一波又一波更強烈的性高潮,強大到讓您無法想像的快感。您和您的愛侶將欲罷不能!